洛叶子的星

什么都有,各种各样奇怪的xp系统了解一下。雷到你别怪我。
极端苏厨。右苏爱好者。

武汉加油!【全国拟人】

希望武汉的疫情快点过去吧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啊

--------------------

单人间的隔离病房内,武汉正在打点滴,百无聊赖地抬头,看那瓶葡萄糖一滴一滴地落下。

“咔哒”一声,门开了,一个穿着防护服的人走进来。不是刚刚才检查过吗?武汉心里疑惑。来人手里捧着一束花,放在病床边的床头柜上,俯身抱住了靠在床头休息的武汉。

透过透明的面罩,武汉看清了那人的脸。“浙江?!你怎么来了?”他一把推开浙江,“咳,咳......你快回去,别传染你了。”“你慢点啊,别那么激动。”浙江的声音隔着防护服,有些闷闷的,“我好不容易才来看你一次。”浙江好脾气地捏了捏武汉的脸,“武汉,你可要快点好起来。”

门后探出半个脑袋,“武汉你要加油啊!我们都相信你。”是和浙江一起来的杭州。他带来了一个厚厚的信封,那是全国各地送给武汉的祝福。

“要快点好起来啊,病好了我请你吃好吃的。”这是广东。

“别怕别怕,有我罩你。”这是湖北。

“我会保护你的,一定。”这是北京。

“你不用担心,我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这是中国。

武汉还在一张一张翻看那些留言卡,浙江和杭州已经悄悄离开了。摆在床头的花中藏了数只千纸鹤,每一只的翅膀上都写着“武汉加油”。

花是红色的康乃馨,花语是:祝你健康。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