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叶子的星

什么都有,各种各样奇怪的xp系统了解一下。雷到你别怪我。
极端苏厨。右苏爱好者。

靠为什么总有人觉得我不关心其他人????
我要是不关心其他人我现在还会有心情站在这里和你讨论这个问题??
我早就能死几回了好吧????
但凡长点心别闲着没事翻我的文我的文档不行嘛??
爷的文章写了又不是给你们看得
还觉得代沟不够大我心理素质够硬我没心没肺是吗???
我谢谢您们嘞!!!!
我不配别拿我当骄傲我担不住我不行
行行好放过我
我就是个废物不要找我可以吗
我一不好看二没有才三不上进四还啥也不会别说了别说了
我就想做作业的时候听听歌放松一下还要像做贼一样
买本小说全靠学校书店还不敢带回家
真以为我喜欢每天清汤寡水一顿饭就吃三块钱啊
真以为我挠破了头皮想数学题想得恨不得撞墙是我脑子有坑啊
我写个文偷偷摸摸还老是想着来看
我买本书送个周边贴纸你送别人家小朋友不经过我同意还不允许我哭一顿了???不是你把我的预售书周边送人了别人高兴了我还不能难过一下了???我就不是人了还是怎么滴???我手机被收了我想拿个mp3听个歌也不行了???我听歌也戴着耳机我招谁惹谁了????我寻思着我也没干什么像你们一样斗音外放之类的十恶不赦的大事啊????靠一想起这个我就来气熊孩子弄掉了别人送我的耳夹我还没理骂了是吗???我要不是脾气好我早就上手了新仇旧仇一起报了好吗?????脾气好不是没脾气我特么往心里憋是会憋出病的好伐???
别说了都是我的错好吧,都怪我都怪我,是我不配。


评论

热度(1)